武昌区召开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23 10:33:1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下午,武昌区在机关大会堂隆重召开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到会祝贺,区委书记余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王兴文等有关区领导出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主持大会开幕式。

杨松民同志高度评价武昌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推动工商联事业新发展,把政治引领推向深入,把服务发展做优做实,把基层基础夯实筑牢。

余松同志代表“区四大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五年,区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战疫情、助发展,强引领、稳预期,促改革、激活力,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余松同志强调,今后五年,是武昌深化转型、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攻坚期,是更加开放、更具活力、更有希望的五年,也是非公经济和工商联事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区工商联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准确把握“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方针,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健康成长中赋能新担当,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在促进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为推动武昌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积聚力量、贡献智慧。

余松同志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商联和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武昌经济上有实惠、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以民营经济的大发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大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武昌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执委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召开了第十五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武昌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陈芳同志当选为武昌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总商会会长。

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区民营企业、商会组织157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上一篇】硚口区统一战线开展服务社区居民名医义诊活动
【下一篇】蔡甸区召开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