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领导干部联系对接企业 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22 11:46:44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7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宏兴同志与对接企业代表——湖北省天然气开发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企业负责人朱斌首先介绍了省天然气开发销售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主要业务为天然气销售,城镇燃气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从事与天然气相关技术的开发应用等,目前下辖4个城市燃气公司,有员工111人。唐宏兴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成立以来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关切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了省市相关惠企政策。唐宏兴强调,市民宗委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联系,帮助企业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建立沟通渠道,并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企业管理,牢牢把握细分市场,更好适应当前和今后的发展环境。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宗委两名委党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先后3次在党组会上研究审议实践活动工作内容。在工作安排上,两位委领导主动担当,共对接9家企业,3家基层单位、2个宗教场所、2个基层党组织、2个基层社区、1个脱贫村、1个综治点;累计下基层28次,承担清单问题6个,人均参与社区志愿服务5次,人均服务时长达12.5个小时,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彰显民宗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和职责担当。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唐宏兴到市天主教“两会”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篇】市民宗委召开“双优引荐”工作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