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恩施结对帮扶 红旗双河共建共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01 14:42:08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0日上午,武汉市民宗委副主任黄书革带队,硚口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和红旗村小学共同走进恩施州恩施市新塘乡双河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红旗村小学和双河小学校长们相互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杰表示,下一步我区将在武汉市民宗委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地学校的交往交流交融,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黄书革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恩施市耕读文化浓厚,具有“举人村”、“一门两进士”、“三代忠良”等光荣历史。希望两地、两校在民族团结进步共建中相互学习,让恩施的孩子到武汉扩大视野,让武汉的孩子到恩施学会独立生活,通过开展学生间的交流、老师间的交往、教育教学中的交融,在民族团结共建中共同进步,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篇】市民宗委召开“双优引荐”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手拉手心连心 硚口巴东民族团结一家亲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