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召开2022年盟员“双挂职”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26 16:52:35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3日,民盟武汉市委2022年盟员“双挂职”工作会议在盟市委机关419会议室召开。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舒晓刚,专职副主委李敏娟,秘书长秦英巍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郭宁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顾超等五名同志挂职的决定》,盟员李苨苨、伊媛媛、张启伟、杨建军、顾超五位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挂职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舒晓刚主委对五位同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本职岗位以外有“双挂职”平台发挥更大作用,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凝聚政治共识,做好政治交接;二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专精自身业务的基础上,珍惜挂职机会拓展新的履职领域,学会角色转换,做到资源整合,实现融会贯通;三是开拓视野开阔胸怀,正确看待“义”与“利”,处理好新的工作岗位上、新的基层组织中的各种关系,虚心学习,汲取经验,刻苦实践,精益求精;四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扛起盟员的使命担当,以主人翁的心态干事创业,努力为民盟事业增光添彩。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会赴恩施调研区域协作乡村振兴
【下一篇】徐旭东赴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