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宗教界“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0-11 08:24:2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0日,武汉市宗教界“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市民宗委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出席活动。

杨玲对活动成功举办给予祝贺。她指出,比赛充分体现了全市宗教界“与党同心,与国同行”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全市宗教界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把牢发展方向,始终坚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坚持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宗教传统。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促进宗教健康传承,以实际行动助力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6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对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全市各宗教团体积极参与。经过选手报名、预赛筛选等环节,14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了证书。

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坚持宗教中国化实践上的认识、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肩负使命、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杨玲赴恩施州调研考察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