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书记张斐调研宗教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0-20 11:08:23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9日上午,江夏区委书记张斐带队到包保宗教活动场所基督教山坡聚会点走访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良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尚国,区民宗局、山坡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斐一行实地查看了山坡聚会点常态化疫情防控、房屋建筑、消防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场所日常事务及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张斐强调,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民宗系统、宗教界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区、街、村(社区)和宗教活动场所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关心帮助,协调解决其实际困难,对宗教界人士做到政治上尊重、工作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他们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与党和政府合心合力合拍。 


【上一篇】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市民宗委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篇】青山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民族宗教专题辅导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