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0-29 09:43:3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开展多形式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统战学;通过多渠道宣传,以组织宣讲、广泛宣传等丰富形式持续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要全方位落实,对标对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武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开花结果、落地见效。

【上一篇】武汉“同心 律师服务团” 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举行
【下一篇】第二十二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汉开幕 武维华讲话 王蒙徽致辞 王忠林孙伟出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