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兴识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09-09-21 11:28:3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男,汉族,19322月生,广西揭西人,泰国华侨,中原大学行政毕业,大学学历。源兴国际投资公司董事长。香港湖北联谊会会长、香港汉港联谊会会长,湖北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武汉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政协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第七、八、九、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1950年在广州国民大学工学院电机系学习,1952年后在中原大学财经学院及湖北大学任教。1959年调往华中农学院附属工农干部学校中学任教。1960年赴香港定居,经营并发展源兴铁仓有限公司、金源世界企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1985年起先后在广东、福建、四川、湖北等地投资创办18家企业,任董事长。
作为最早进入武汉投资的香港商人、以金源大厦、金源果业等系列企业成功的案例,不仅不仅极大地推动了武汉经济的发展。更引发了港商赴汉投资的热潮为我遗憾改革开放的大局和城市经济的多元化格局均起到促进性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吴坤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