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知联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02 19:15:4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知联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武昌区政府副区长、武昌知联会会长向悦,知联会全体现任副会长、理事,区委统战部,区科产局,区商务局有关人员参会。 
        会议由四项议程组成。一是总结2016年度武昌知联会工作,并对优秀会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二是调整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为切实加强知联会领导班子建设,知联会全体理事针对人事变动的有关安排协商研究、发表意见、进行表决,对知联会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等职务进行人员增补。三是商议2017年知联会工作思路,部署工作任务。四是区科产局、区商务局就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双创”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向悦就知联会发展壮大、发挥作用发表讲话。她表示,武昌知联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特点优势,认真履职、积极开展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值得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各位会员立足岗位、双岗建功,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加强内部建设,履行规章制度。在会员中倡导理性发声、维护知联会良好形象;修订完善会内规章制度,把工作制度、会员管理制度等落到实处。二是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开展活动。激发广大会员积极性,不局限于办文办会,多举办有意义的活动,增强凝聚力。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发挥良好作用。根据会员各自特点,围绕创新驱动、招商引资、生态互动、亮点区块建设等全区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力武昌发展。四是发扬优良传统,做好纳新工作。充分发挥知联会“党外人才蓄水池”作用,发展年轻会员,吸纳优秀人才,并做好优秀会员的政治安排工作。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4年信息员培训班(图)
【下一篇】中央统战部八局调研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