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昆山召开专题投资推介会 大力推动汉台经贸合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03 15:37:5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抓住台资产业向中西部转移的机遇,落实武汉赶超发展的“一号工程”,促进我市光电子信息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推动汉台经贸合作,武汉市政府于4月28日在昆山举办武汉市专题投资推介会。推介会由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涂山峰主持。市经信委、市台办、市商务局领导,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领导,相关区台办、招商局负责人,武汉台协负责人,昆山台资企业及协会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武汉市政府副市长龙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来参加这次推介会的台湾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纵深推进,武汉作为中部地区和长江中游最大的中心城市,是促进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武汉作为全国重要的科教基地,创新资源丰富,先后获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成为我国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战略城市,地位进一步凸显,优势进一步激活。龙良文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市目前的经济发展、产业环境、政务环境、综合实力和成本优势等重点发展态势。他表示,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台湾企业家们到武汉走一走,看一看,只要抓住机遇、深化合作,汉台两地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会上,昆山台协会长李宽信先生、武汉台协会长萧永瑞女士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西湖区、新洲区等领导就武汉市和各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做了详细精彩的项目推介,昆山台资企业及协会负责人就来汉投资兴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在昆山,龙良文参观了纬创资通、帝宝交通器材、建大橡胶等台资企业。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和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 

【上一篇】香港青年学生考察团参观我市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篇】刘毅会见武汉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喻玉珍女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