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所在企业年内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17 08:55: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6日,从武汉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我市工商联系统将通过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商会组织党建“扩面提质行动”,按照“应建必建、能建快建”的原则,对未建党组织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所在企业和商会,年内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的全覆盖。 

市工商联党组负责人介绍,此次党建“扩面提质行动”,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为统领,按照“扩大覆盖面、增强时效性”的要求,坚持无组织抓组建、有组织抓规范、软弱涣散抓整顿,全面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商会组织党建工作。 

据介绍,扎实推进党组织组建工作是此次行动的主要任务之一,重点工作对象是以新一届工商联执委会班子成员为主的全市200余家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所在企业及市属商会组织。行动提出,职工50人以上的企业要有党员,有党员的企业要采取单建、联合建等方式成立党组织;没有党员的企业,通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等方式,实现党的工作覆盖。据悉,目前,我市56家市属商会已基本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上一篇】中国新加坡企业交流会在武汉举行
【下一篇】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正式开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