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长江新城建议被中共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批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24 10:07:1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民盟武汉市委围绕武汉长江新城建设,在由胡树华主委领衔的盟市委《长江新城产业支撑研究》课题成果的基础上,专篇向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建议,于近日得到陈一新书记的批示和高度赞扬。 

陈一新书记批示:“民盟武汉市委围绕长江新城规划建设,超前主动开展产业支撑体系和产业布局研究,提出了一系列可资借鉴吸纳的意见建议。这种主人翁精神、求实科学精神值得肯定和表扬。” 

今年以来,通过深入调研,胡树华主委提出了武汉发展新战略、长江新城“525”建设思路和“843”产业支撑体系,并在3月召开的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民盟武汉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汉阳、武昌等民盟基层组织会议上解读观点引起关注。4月21日,中共武汉市委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本年度首次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围绕我市启动规划建设“长江主轴”及“长江新城”,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建议。胡树华代表民盟参会并建言长江新城建设获得好评。

【上一篇】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召开“武昌区博物馆建设”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武昌区民革党员陈文达建议被民革中央采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