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裕江:进一步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2 08:58:1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曹裕江强调,要形成“意识形态工作是统战工作的基本内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统战干部的基本功”的共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不断改进正面宣传的方式和方法,把理论融入武汉的生动实践中,讲好故事;要坚守底线思维,强化阵地意识,在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必须旗帜鲜明,敢抓敢管,敢于斗争、敢于亮剑;要过好“网络关”,善于用网络技巧、网络语言、网络手段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要各负其责,确保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与江汉大学 共同打造高校统战工作研究品牌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生命健康类民营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