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生命健康类民营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2 09:00:1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继近期对全市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民营企业进行调研后,6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体制机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曹裕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我市生命健康产业民营企业开展调研。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胡亚波参加调研。

曹裕江一行先后调研了武汉同济现代医药有限公司、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生命健康产业领域民营企业,实地考察产品生产线、研发中心实验室等,与民营企业家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政策配套、人才储备及企业瞄准精准医疗、打造医药产业链情况,并就创新我市新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和体制机制及企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企业家呼声和建议。

曹裕江说,生命健康产业是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希望企业保持良好发展的势头,抓住当前生命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武汉产业品牌,针对企业提出的具有共性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将把调研成果转化成相关措施和改意见,促推新民营经济发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曹裕江:进一步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在汉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