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在汉港资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7 14:55:0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体制机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曹裕江调研在汉港资企业,强调武汉正在着力改善民营企业的发展环境,港资企业要对武汉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更多港资企业来汉发展。 

曹裕江一行考察调研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武汉)、香港贸易发展局武汉办事处,并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分会10余位企业家座谈。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分会会长、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俊明说,武汉要让港资中小企业更加方便地了解投资创业信息,期望政府能够出台促进港资企业在汉发展的政策。 

调研中,香港港龙航空武汉代表处、冈部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等企业反映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武汉要有实际行动,让“港资企业和人才进得来,留得住,走得出”。 

曹裕江说,今年以来,武汉着力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决心,有目共睹,希望通过对话搭建起政府与港资企业共同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的平台,政府、商会与企业形成合力,共同突破非公经济在汉发展遇到的瓶颈,一起把武汉建设成为民营经济发展高地。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文化创意类民营企业
【下一篇】中央调研检查组莅临归元寺调研检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