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招商引资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9 15:02:42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落实武昌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助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67日,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组织10余名会员到会员企业湖北华敏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招商引资研讨会”。主委徐莉,副主委方朝晖、钱斌参加会议。

大家逐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各自的资源优势,纷纷表态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促成招商引资项目或公司落地武昌。会员们也对区政府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区政府能协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招商引资工作资源整合、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招引项目的跟踪服务。

徐莉表示,研讨会开得很成功,区委会将定期组织企业交流活动,加强企业间的了解,并将会员提出的问题,及时反映给区委、区政府下一步将请区发改委、商务局、招商局等部门的负责人进一步解读招商引资的政策及奖励措施。


【上一篇】民盟江岸区工委“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绚烂红色舞台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政党协商课题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