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2 11:46:25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6日,市民革社会与法制专委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冯洁菡主持,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市民革秘书长孙美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专委会通则,明确了专委会工作内容及方向,并围绕2017年调研方向和重点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律师进社区等课题初步达成了调研意向,确定了调研课题小组,下一步,相关同志将收集有关材料,尽快开展调研活动。

沈翠英在总结讲话中说,社会法制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也是民革的特色和优势,希望所有专委会成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好专委会的各项工作。

专委会19位委员及市民革组织部、调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赴东西湖区工委调研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接待台湾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