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接待台湾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2 11:49:11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4号,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接待了台湾致公党主席陈柏光、副秘书长郑贵尹一行。

台湾致公党于2000年在台复党,目前在台有党员三万余人。台湾致公党的前身是洪门的海外致公堂,与大陆的中国致公党和民革都有深厚的历史渊源。陈柏光于2015年接任台湾致公党主席时表示;台湾致公党致力于天下,致力于公共事业,致力于两岸和平发展。任职以来陈柏光主席一直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政治基础,在他的带领下,台湾致公党广邀海内外百余华人社团代表于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联名签署《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倡议书》,为两岸民众谋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中,彭富春主委代表民革武汉市委员会对陈柏光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武汉的最新发展变化以及市民革的重点工作,希望今后两党能多交流,多合作,为两岸统一和民族复兴多做贡献。

参加接待的还有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沈翠英、李立新和秘书长孙美华等。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组织开展历史文化古迹考察与传统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