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组织开展历史文化古迹考察与传统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2 11:49:25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10,中国第一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九三学社市委在武昌区组织开展以“忆峥嵘岁月不忘初心,品古城新韵传承人文”为主题的历史文化古迹考察与传统教育活动。社市委主委梁鸣,社市委副主委、武昌区工委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以及来自各区工委、基层委员会、直属支社的8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等革命遗迹。随后,大家前往BIGHOUSE当代艺术中心参观城市愿景展览、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汉绣馆翟雅阁。

尽管当天下着大雨,各位社员依然热情高涨,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活动方式让人振奋。此次活动,带领大家回忆了先辈们的峥嵘岁月,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加强了社员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接待台湾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同心明眸工程”开展2017全国爱眼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