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2 17:02:34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9日,江夏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区委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新一届区知联会全体理事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

结合《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区委季度座谈会和区政府与民主党派联系工作安排计划的通知》、《2017年区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对口联系安排》、《2017年全区统战(对台)工作要点》等文件,对区知联会及知联会政协工作组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听取了区知联会理事及特邀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区知联会2017年的工作分工,确保区知联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上一篇】重庆市台办交流考察团到黄陂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考察
【下一篇】汉阳区部分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获得全市表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