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三位民营企业家被聘为首批招才大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5 16:14:13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0日,江夏区召开招才局成立暨首批“招才大使”聘任大会,这标志着我区招才引智工作进入全新阶段,为大力推进人才强区战略、贯彻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区委书记王清华为招才局授牌并为10位招才大使颁发聘书,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莱,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武汉华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先炳被聘任江夏区首批招才大使。

围绕推介、邀请、行动三个关键词,王清华指出,江夏是一方适合创业创新的热土,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区位优势无与伦比,产业基础日渐坚实,创新活力不断迸发,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热切期盼各路人才垂青江夏、扎根江夏,热烈欢迎更多优秀人才来江夏就业创业、追梦圆梦。

王清华强调,成立区招才局,聘请“招才大使”,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让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与招才引智“一把手工程”相互策应、共同发力,打造江夏经济发展的“双引擎”,也是将我区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真正由口号落实到行动上。 

【上一篇】东西湖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下一篇】汉阳区举办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