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知联会与武汉轻工大知联会开展调研联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9 11:35:28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5日下午,武汉轻工大知联会到东西湖区开展调研座谈,东西湖区人大党外副主任、区知联会会长陈三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知联会秘书长卢作拥等参加了调研。

会上,武汉轻工大知联会成员对东西湖汉新欧铁路运行现状、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区农产品加工企业在生产和营销方面应用物联网状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区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区人大副主任陈三发对东西湖区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东西湖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武汉轻工大的专家学者对东西湖区发展提供智慧支持,带着课题到东西湖区调研,开展校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轻工大知联会与东西湖区知联会多开展联谊活动,互通有无,共同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实践与发展,为武汉“三化”建设献计出力。 

【上一篇】汉阳区举办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东西湖区召开促进新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