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召开促进新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9 11:39:0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6日上午,东西湖区召开促进新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西湖区区长杨泽发主持会议。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副区长刘冬传达了全市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与会的企业家畅谈了对陈一新书记在全市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感受,表示受到了鼓舞和激励,欣喜地感受到新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即将到来,殷切地希望区委区政府加大对区内企业的支持和扶持力度。部分企业提出了企业当前面临的缺乏用地指标等急需区委区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东西湖区发展提出了,要进一步明确招商政策和招商方向,打造东西湖区特色名片;加大东西湖的宣传力度;民营经济政策更加透明化等多条意见和建议。

陈邂馨对东西湖区民营企业家为东西湖区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从企业家的发言中,能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对东西湖区有感情、有期盼、有梦想,他指出,民营企业家们要坚定对东西湖区发展的信心,东西湖区有能力,有潜力赶超其他两个国家级开发区。目前,区委区政府对区内500平方公里的发展空间布局进行了优化,在发展上要坚持临空港特色,补足短板。下一步要加大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最优最便捷的发展环境,加大对区内企业的扶持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政府遗留问题,打造诚信政府。

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财政局、区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东西湖区知联会与武汉轻工大知联会开展调研联谊活动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