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9 15:20:45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百企帮百村”主题活动,引导武昌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6月16日上午,武昌区工商联带领部分民营企业和基层商会负责人组成扶贫工作队,在区扶贫办的协助下,赴新洲区徐古街开展“百企帮百村”村企结对精准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扶贫工作队与新洲区徐古街有关负责人及5个结对村的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交流,各自介绍了有关情况,明确了立足各村实际、发挥企业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随后,爱心企业和商会负责人分别同结对村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协商,了解各村实际情况和脱贫需求,双方对如何有针对性地搞好扶贫工作进行了探讨,协商制定了初步扶贫计划,为下一步积极有序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区工商联、区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东西湖区召开促进新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江汉区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