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9 17:48:56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6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活动,这是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建党96周年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近期违纪事件的情况通报,警示全体党员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随后,李文献、陈定智、杨新三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体会作了深刻的交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刘善明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曹裕江在市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他以《正确处理七个关系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从如何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个人与团队、权与责、民主与集中、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公与私七个方面关系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平实的语言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状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对岗位的敬畏感,共同营造社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军主持学习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上一篇】市社院洪山分院“两学一跟”主题教育培训班举办
【下一篇】市社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