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调研组来汉调研我市对台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0 07:46:2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9日,省台办主任李建红率调研组来汉调研我市对台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后,参观了湖北(武汉)台湾青年创业孵化器。该孵化器位于吴家山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内,占地5000平方米,调研组参观了中恒源管理咨询、力翰科学教育、一顺文化交流等孵化器内的企业。据介绍,该孵化器于2015年10月获国台办授牌批准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是中西部地区首家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截至目前,孵化器已引进28家台湾青年创业企业。为支持台湾青年来汉创业,孵化器设立了1000万元的两岸青年专项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调研组还参观了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并在市台协与部分协会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在汉台商关于在汉投资提出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全面领会和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对台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搞好队伍建设,在全省起到表率、示范作用。

【上一篇】车都率先成立区级欧美同学会
【下一篇】“台湾青年看武汉—— 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启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