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一行到汉参观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0 15:15:2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16日,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一行到汉参观考察,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接待邹琦一行。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应邀参加。

周新斌陪同邹琦一行参观了武汉市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历史展以及市民建机关办公环境后,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会近年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李宏讲解了东湖高新区的发展以及自贸区初建的情况。

邹琦概述了民建浦东区委会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民建武汉市委在各项工作中都规范有序、机制健全,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就参政议政作用的发挥、会员发展以及自贸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篇】倾情老区人民 送医送药下乡 ——农工党武汉市委与武昌区工委联合开展“宣传周”义诊活动
【下一篇】市民进教育专委会召开“学生心理健康”课题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