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成立李长安参政议政工作室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0 16:56:4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6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李长安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民进机关会议室举行,新一届主委孟晖为“李长安工作室”授牌。这是进一步完善民进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六轮驱动格局”的重大创新。

李长安是民进武汉市委会第十、十一届分管武汉民进参加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原市人大常委、全国政协委员,多年来李长安副主委为武汉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分管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期间,每年都有议案、提案被中共武汉市委主要领导批示。2016年就“武汉市自然资源资源化管理、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空间利用”被时任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批示2次,武汉市市长万勇批示2次。参政议政成果获中央(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政协报、中国教育报、法制日报、经济日报等)和省(湖北日报)、市(长江日报)主要媒体报道26次。在全国政协主办的《人民政协报》、湖北省政协主办的《世纪行》和武汉市政协主办的《和谐》上发表文章4篇。完成的调研报告“建立武汉市大学科技创业街,推动创新武汉发展”,获2015“湖北省政府发展研究奖”二等奖,2016年市政协调研报告三等奖。

虽然李长安退出了新一届主委领导班子,但是他那“不忘初心,为民履职“的参政议政精神,永远鼓舞着新一代民进人。为了更好地传承这种文化精神,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决定成立“李长安工作室”,可以由李长安副主委亲自拟定课题,领衔调研,其他重要课题也可以以“李长安工作室”名义申请课题经费,开展调研活动。

【上一篇】武昌区民革党员陈文达建议被民革中央采用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社情民意获武汉市长万勇批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