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委来汉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1 16:44:3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16,在九三学社市委会议室,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接待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调研室主任黄菲参加座谈。

课题组组长、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介绍了课题组的调研目的,并希望就参政议政工作、九三学社特色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借鉴。黄菲主任介绍了社市委参加九三论坛“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并汇报了五年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围绕参政议政课题所开展的工作和做法。

梁鸣就市级地方组织如何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整合资源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贯彻社中央人才强社战略,发现人才,为参政议政提供组织保证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创谷”课题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