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夏区工委第二支部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2 17:09:18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9—20日,民革江夏区工委原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陈作钊带领区工委第二支部党员赴我区金港新区、庙山开发区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企业了解落地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作钊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彬宇、华迎汽车零部件、上海通用等6家区内企业,实地调研上述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通过调研,了解到上述企业普遍存在员工生活服务及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不完善,影响企业文化活动的开展及员工生活质量;公交车班次较少、候车时间较长,影响企业员工上下班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陈作钊副主任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建议政府和企业各投入一部分资金,进一步完善企业周边的生活服务和休闲娱乐配套设施,满足企业员工生活需要,提高其生活品质。二是建议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在企业员工上下班时间段,增加919路等公交的车次,每班次缩短至30分钟以内,切实解决企业员工上下班候车难问题。三是区、街政府要在政策上对重点项目生产办公区的入住给予一定的倾斜和支持。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民革成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与推动江夏“生态立区、工业兴区、创新强区”建设相结合,根据调研了解的情况,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化江夏招商引资环境,推动江夏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召开第十四届执委会 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篇】新洲区召开工商联、党外人士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