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台办领导调研东西湖区台资企业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6 10:46:32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9日,省台办主任李建红一行到东西湖区调研台资企业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市台办主任陈明权,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陈邂馨参加调研。

在东西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武汉微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哈斯克尔软件有限公司、力翰科学教育集团等地,详细了解两岸青年创业者在汉创业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现状,并逐一询问其未来规划与需求。

据了解,东西湖区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台资密集区,2014海峡科技产业园在省台办、团省委的支持下,首创成立了湖北(武汉)台湾青年创业孵化器。2015年10月,该孵化器获国台办授牌批准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同时,这也是中西部地区首家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截止目前,青创基地已成功引进27家台湾青年创业企业。

调研组表示,台湾青年创业者只要是扎扎实实做项目,省、市、区台办都会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一批批青年创业者的努力,让湖北武汉地区的企业早日赶上、甚至超过沿海地区。

调研组一行来到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饮料生产部,在查看了生产线、了解了其发展规模后,调研组说,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生产经营态势良好,下一步要扩大规模,实施市场精耕,不断增强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凡,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华强参加调研。 

【上一篇】蔡甸区召开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下一篇】武昌区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