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分会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联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3 07:47:0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充分展示“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在香港实践的重要意义和成就,进一步推进汉港两地的交流交融发展,7月1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分会在汉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联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应邀出席活动。 

近40家汉港企业代表及香港菁英会代表等参加联谊活动。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等在汉港资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企业在汉发展情况,表达与祖国共繁荣、与武汉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据悉,目前在汉港资企业超过4000家,投资总额超过250亿美元。武汉市在香港设立境外投资企业及机构37家,香港上市的武汉企业7家。 

曹裕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汉香港企业家和在汉香港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省、市党代会明确了湖北、武汉广阔的发展前景,这更有利于香港企业在武汉的发展。当下,武汉正着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期待并希望香港企业家在武汉这片沃土上有更大的发展,共建国家中心城市。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事处负责人致辞。

【上一篇】省市领导慰问东湖中学新疆班师生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主持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