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市社院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4 10:48:32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加强台盟武汉市委会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参政议政骨干盟员,6月23日至30日市社院和市台盟联合举办“台盟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24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台盟主委刘江东到会看望学员并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作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学员深入交流,畅谈如何撰写提案、信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在四川省社院,四川省台办副巡视员杨志学系统的讲述了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及政策,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田继万教授作了参政议政能力专题讲座。建川博物馆和成都市规划馆现场教学,使学员了解了四川的革命历史和成都的发展现状。

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提高了提案写作能力,收获满满,将努力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积极参政议政,为武汉市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武汉市举办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成员培训班
【下一篇】市社院举办攀枝花市党外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