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领导赴综治联系点开展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4 16:24:48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综治联系点工作,6月30日上午,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军带队,赴市社院综治对口联系点江夏区五里界街进行调研。

五里界街负责人介绍了五里界街的基本情况,并对社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恳请社院在五里界街的法治建设上给予更大的支持。徐军表示将加强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重点整治工作的宣传,发挥教学资源优势,组织专家和教授深入街道开展普法宣传,使群众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能够遇事找法、依法行政。同时,将发挥学院在五里界童周岭村建立的新农村建设教育实践基地作用,组织广大学员和武汉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建言献策,积极推进五里界街道新农村建设。

调研之余,市社院还为五里界街带去《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法律常识一本通》等法律宣传资料,为辖区群众进行了现场普法。

【上一篇】市社院举办攀枝花市党外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检查 “港澳青少年学子中华文化研习班”筹备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