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良文副市长调研我市佛道教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7 11:28:30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8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良文到归元寺、长春观调研我市佛道教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雷勇生、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陪同调研。

在佛教归元寺,龙良文一行考察归元寺文化建设、历史沿革、寺院管理及市佛教协会60年工作情况,听取市佛教协会会长、归元寺方丈隆醒法师关于市佛教协会及归元寺在财务管理、弘法利生、文化建设、殿堂修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道教长春观,龙良文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财神殿、太清殿、七真殿、三皇殿及长春堂,考察长春观历史沿革、宫观管理及道教文化传承等情况,听取武汉市道教协会会长、长春观方丈吴诚真道长关于市道教协会及长春观在文化弘扬、殿堂修缮、宫观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龙良文对我市佛道教去商业化、加强财务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宗教工作是群众工作的一部分,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非常关注我市宗教事业健康发展,非常关心宗教界代表人士成才成长。他希望全市佛道教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努力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帮助市佛道教界解决好实际困难问题。 

市民宗委副主任朱绍华,汉阳区副区长皮慧兰、武昌区统战部副部长王政波等分别陪同调研。

【上一篇】市民宗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市民宗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