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7 11:29:45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30日,市民宗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会议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党员服务明星予以表彰。红旗党组织代表叶长青、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吴燕、优秀党务工作者段春丽进行了发言,党组书记、主任赵学龙讲话。 

赵学龙在讲话中总结了委系统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回顾了各团体、各处室的亮点工作,对本次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了敬意,同时结合庆祝党的生日,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进取的好党员”为主题,作了党课辅导。

他提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好干部的标准多有论述,“四个合格”是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民宗委系统每位党员都要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体而言,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取”。忠诚,是政治智慧,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组织决定,忠诚于党的组织。干净,是立身之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做勤政廉洁的好干部,依纪依规办事,自觉提升道德境界。担当,是干事之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见担当”,强化责任,振奋精神,宽广包容,严谨务实。进取,是成事之道,市民宗委系统内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善于学习、善于谋事、善于开拓,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工作水平能力。 

【上一篇】龙良文副市长调研我市佛道教工作
【下一篇】武汉中华文化学院成为“楚才” 汉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