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友资智回汉活动下月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12 09:26:4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1日,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第一次主席会议上传来好消息,武大校友资智回汉活动将于下月举办,校友在汉签约额将超千亿元。 

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介绍,该联谊会理事长陈东升、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等企业家校友届时将集中来汉,带来一批重量级项目,“签约总额预计将突破千亿元”。 

据悉,武大将发挥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校友在相关领域强大的引领力和号召力,届时,一批金融、保险、能源领域的央企巨擘掌门人、上市企业领军人物将齐聚武汉,除了上市企业总部在汉落户直接拉动武汉发展,还将建立基地、产业信息园、与自贸区试点对接的实验区及成立实业集团,并设立各类产业基金、人才引进基金。 

据介绍,5月29日、30日,作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首场活动,近千名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因该校第十届企业家论坛相聚武汉,为武汉带来总额高达989.7亿元的重大合作项目。 

市招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充分发挥武汉大学校友珞珈论坛、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家论坛和互联网论坛、中国地质大学全球校友联谊会等各高校品牌校友活动的载体作用,联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在汉各高校,每季度举办“校友资智回汉大会”活动,邀请海内外校友共聚武汉、共叙友情、共谋未来,推动校友智力回汉、资本回汉。同时,还将积极支持在汉各高校及其院系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联谊活动、论坛活动。

【上一篇】1位招商大使引来3位诺奖得主
【下一篇】我市上半年新引进4家世界500强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