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华文化学院成为“楚才” 汉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13 16:40:47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1日,第33届(2017)楚才作文竞赛颁奖典礼刚刚闭幕,武汉中华文化学院就被辟为文化交流基地。“武汉中华文化学院‘汉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武汉中华文化学院二楼大厅举行。

武汉中华文化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接受了楚才作文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汉华代表“楚才”机构授予的匾牌。在仪式上,刘善明书记还分别与专程来武汉参加本届楚才作文颁奖典礼的香港教工联主席黄锦良先生、澳门劳工子弟学校副校长邵朝霞女士,互赠了印有“武汉中华文化学院”(Logo)标识的文化衫等纪念品。

据介绍,楚才作文竞赛越来越受到港、澳青少年学生的喜爱,已经成为武汉的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搭起了一座汉、港、澳三地之间的‘文化之桥’、‘心灵之桥’。楚才作文竞赛近年来在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地都设有分赛场,在整个华人世界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已经成为全球华人圈的一张特别“通行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仪式。

【上一篇】市民宗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下一篇】武汉中华文化学院举办 “港澳青少年学子中华文化研习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