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民营企业永旺建设集团组织捐资助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14 22:40:52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1日,区民营经济组织代表武汉永旺建设集团向汉南一中2017届高三教师团队捐资助学,董事长靳志文、党委书记朱本生及总经理杜志雄参与了捐资仪式,表达对全体高三教师团结拼搏勇创佳绩的敬意。这已是永旺集团第五度向汉南一中师生捐资。

捐资仪式上,靳志文说,汉南一中克服生源薄弱、考纲突变等种种不利因素,2017年高考逆势起飞,全面开花,培养出两区融合之后又一位高考理科状元郭李喆,成绩振奋人心。永旺建设集团向汉南一中“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教师团队致敬!永旺建设集团作为汉南经济的新生力量,一直都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产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教育,并以此作为公司宗旨和企业文化。靳董的讲话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武汉永旺建设集团是汉南区一家民营企业,一直具有较高的的社会美誉度。该公司成立专项基金,定向资助丹江口移民,去年资助额达20万元。

【上一篇】田长焯回乡考察黄陂田长霖中心建设
【下一篇】蔡甸区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