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江岸区“汉口文创谷”项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18 11:22:59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台湾知名文创企业——台湾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侯胜敦、行销长候柏安于7月17日访问我区,就投资我区“汉口文创谷”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市台办副主任张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祁琳出席了汇报会。

前期应区台办邀请,台湾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区“汉口文创谷”进行了考察,并对萧耀南公馆、少儿图书馆项目有投资意向。经过实地测量、项目规划之后,吉而好公司形成了项目方案。在方案汇报会上,吉而好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分享了成功案例、演示了项目规划、展望了发展前景。区领导对吉而好公司项目设计水平和原创能力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会认真研究吉而好公司的项目规划方案,双方还就有关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

随后,区领导邀请台湾客人考察了青岛路平和打包厂及周边待开发项目,盛情邀请吉而好公司参与项目投资及规划设计。

【上一篇】江岸区台办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黄陂人刘建林葡萄牙办摄影展载誉归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