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主委张文彤调研会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18 15:27:5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15日,民建武汉市委主委、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到民建会员企业调研,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陪同调研。

张文彤此次调研是民建武汉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全面改善发展软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之一。经民建武汉市委主委会议决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家会员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张文彤要求班子成员做到六要:要上门走访、要有走访纪录、要有企业反映问题清单、要有问题处理过程记录、要有问题处理结果、要有会员反馈意见。目前已有5名班子成员走访了会员企业。

张文彤一行参观了企业历史沿革展览、办公大楼、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员工宿舍等。徐丽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并购过程和运行情况。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核心、以行业先瞻科技为基础的技术服务型上市企业,前身为华东院,旗下拥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10余家分公司和专业机构,拥有2位院士、8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在上市公司中独树一帜。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华建集团控股子公司,自身一直是湖北地区知名品牌设计企业。根据集团全国市场发展战略和区域中心建设规划,依托武汉正华,华建集团华中区域中心于2017112日正式揭牌,这一举措是华建集团全国化市场开拓的又一重要布局,是融合武汉当地品牌设计院实施属地化发展建设区域中心的一次创新。

张文彤和徐丽芳就企业的长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称赞徐丽芳华通过资本市场将原有的正华建筑设计公司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为公司发展迎来了新契机,希望公司努力成为华中勘察设计行业的表率。


【上一篇】九三学社新洲区支社举行成立大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青委会举办第二期青年论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