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青委会举办第二期青年论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18 16:49:2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16,九三学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党派大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百万大学生的武汉梦”论坛。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付文芳,常委、青委会主任上官莉娜,江汉区工委主委栗晓红、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邱丹娅和汉南区支社主委赵勤,以及部分青年社员和社会人士参与论坛。一同参会的嘉宾有:武汉市招才局双创部部长石柏林、共青团武汉市委青工部部长隋鹏、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熊军,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委员李超、刘必胜,以及社省委青委会副主任段李杰。会议由社市委青委会副主任余丹主持。

会上,付文芳代表社市委致辞,向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九三学社愿意为全社会的青年人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希望用友谊把大家连接在一起,分享心得、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形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人生,有为于社会。也希望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九三学社中来,增强组织力量,为社市委的工作增加新动力、拓展新思路、实现新发展。

段李杰、上官莉娜、栗晓红也分别作主题发言;隋鹏和熊军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我市招才引智政策和大学生创业政策等;李超、刘必胜委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和职业体会。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不少有创意、有新意、有价值的想法和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反响强烈。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主委张文彤调研会员企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十一届第十一次主委会和第五次常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