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二十三中支部举办“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20 15:20:28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武汉市二十三中支部盟员齐聚一起,举办“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日。原民盟汉阳区工委主委田剑亮,汉阳区工委秘书长、支部主委李凡,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谢娜副主委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旦组织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外联委员何培忠对盟员参与各级各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支部主委李凡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半年来,在市区民盟组织和统战部门的指导和关怀下,支部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坚定政治信念,关注社会发展热点,提高盟员队伍素质,为百年老校二十三中的辉煌崛起作出了建设性的贡献,在全校师生心目中留下了良好口碑。 

支部组织委员王丽组织盟员小组讨论,原区工委主委田剑亮也参与了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篇】武汉市十五中党员盟员共赴大悟参加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2017年基层组织半年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