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昌区工委赴成都进行课题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20 15:38:1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4-17日,为更好完成《关于打造武昌社区公共艺术空间的建议》的课题,经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批准,民盟武昌区工委组织部分骨干盟员赴成都进行了实地调研。谭艺琴主委亲自策划、组织并全程参与了这次调研活动,柳康副主委任总领队。

出发前,谭艺琴主委介绍了调研的背景、意义和任务以及注意事项。比照武昌空间布局和人文特点,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黄龙溪、廊桥、宽窄巷子、刘湘府等地。大家在建筑的改造、文化的布局以及商业的模式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比对,大家感慨武昌现存能够承载历史的“原物”比起成都还是略显逊色,这一点更加值得今天的武昌人深思。

调研中盟员们除了用心看,更多的是和当地人的交流,喜欢慢生活的成都人非常乐意与人聊天,热情是成都人的标签,微笑是他们的表情包,这些都成为成都人幸福感、自豪感的最好诠释。

带着奇思妙想、集思广益的课题建议、修改意见等调研成果,盟员们满载而归,一个个思考都还在进行中,不断碰撞出艺术的火花;一条条建议还在完善,不断烙上文化武昌的特色。谭艺琴主委说,下一步要将成都调研的成果充分融入课题,同时召集广大盟员进行多方面、多层次、多视角的反复探究和论证,高质量完成课题目标和任务。

【上一篇】黄陂人刘建林葡萄牙办摄影展载誉归来
【下一篇】黄陂区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季度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