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到百步亭社区参观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20 16:51:5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全省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培训班105名学员,在省、市、区委统战部领导带领下,来到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学习交流基层统战工作经验。

在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社区统战工作基本情况。自2003年百步亭社区统战部成立以来,积极帮助社区统战成员解决各种生活难题,

组织统战力量参与社区管理,形成了社区为统战成员服务,统战成员为社区建设服务的“双向服务”局面。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百步亭社区主动倾听、反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诉求,成立了全国第一个社区众创空间——“爱社区众创空间”,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办公场地、公共会议室等公共设施,提供政策法规咨询、项目诊断、创业辅导、管理咨询、技术交流等服务。

培训班学员对百步亭社区在构建网络、打造品牌、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叹,一致认为值得学习和借鉴,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上一篇】黄陂区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季度座谈会
【下一篇】江汉区举办两岸青年企业家沙龙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