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平台作用 助推陂商回归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26 11:04:26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广东黄陂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充分发挥身处全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会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借助商会这个平台,为陂商回归,助推黄陂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先后在黄陂投资开发了陂商大厦、姚家山旅游及木兰水连山旅游等3个项目,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局面。

为进一步响应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和区委、区政府“陂商回归工程”,以商招商,近期,广东黄陂商会借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之机,在广东佛山举办了一次招商活动。在活动现场,成功促成了广州泊亿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回陂投资智能停车场事项,陂商回归又添一硕果。

广州泊亿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物联网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安装、运营、售后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设有产品研发中心,专业从事与智能车库相关的设计机通信、智能控制、立体车库、APP软件等的设计开发工作,是在国内领先的城市立体停车设备生产制造创新型企业。该公司拟在黄陂前川新村和盘龙城奥特莱斯投资兴建智能立体停车场,这两个停车场的兴建,既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黄陂停车难的问题,又可提升黄陂城市的品味。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汪利珍参加这一活动并对广东黄陂商会各位黄陂老乡心系家乡、回馈乡梓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有更多的在粤陂商回陂投资兴业,有更多的陂商在粤朋友到黄陂发展,把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回家乡,在助推家乡腾飞的过程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再一次升华。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在活动当天,还向广东黄陂商会商界精英们送去市委市政府《关于突破性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及《黄陂招商指南》各200份,并对黄陂的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区工商联、区商务局负责人也一同赴广东参加招商活动。

【上一篇】用双眼去看,用脚步去丈量,用心去感受——记2017楚才作文竞赛港澳地区获奖青少年武汉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黄陂区首次建立“木兰汇.旅游新联盟”微信群 打造创新实践基地“新舞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