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委统战部一行考察汉阳宗教场所安全保卫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1 18:03:52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日,天津市河北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孙建桥一行到我区考察学习我区大型宗教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主要做法。市民宗委副主任夏铭、副区长皮惠兰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归元禅寺,听取了寺庙大型宗教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佛协、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大队、区城管委、建桥街、归元禅寺等就如何做好宗教场所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市民宗委夏铭和副区长皮惠兰分别从市、区角度介绍了做好宗教场所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的主要做法。

考察组还就关心的具体问题和相关部门、归元禅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孙建桥对我区大型宗教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归元禅寺春节期间敬香信众多、管理难度大的情况下,对寺庙的大型宗教活动的安保服务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值得天津大悲禅寺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维护好宗教场所安全。

【上一篇】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下一篇】我市民族团结模范经营户库尔班江.泰吾克力当选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副会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