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发布 光谷三大互联网“独角兽”两年齐登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4 08:44:3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日,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发布。武汉第三家互联网“独角兽”企业斑马快跑榜上有名,位列57名,也是今年入选的唯一武汉企业。同在榜单的,还有蚂蚁金服、滴滴出行、新美大、快手、小米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 

去年,武汉两大互联网“独角兽”企业斗鱼、卷皮均入选该榜,分别位列47和86名。两年间,武汉三家“独角兽”齐登“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评选活动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三届,是行业内评判企业成长潜力及投资回报能力等价值因素方面的权威业内关注榜单,在创投企业界影响力与日俱增,被誉为“中国企业投资风向标”。 

今年上榜的“斑马快跑”,是武汉本土网约车平台,2015年成立,2年多来发展迅猛。今年上半年,斑马快跑接连完成两轮融资,4月宣布的最新一轮融资高达6.5亿元,成为继斗鱼、卷皮之后,武汉光谷诞生的第三家互联网“独角兽”企业。 

今年6月1日,斑马快跑拿下全国第六张网约车牌照,是华中地区唯一一张网约车牌照,这也是全国第三张B2C模式的网约车牌照。目前,斑马快跑在国内已设立200多家分公司和城市分站,拥有千万级用户。 

近年来,在武汉迅猛成长的优秀互联网企业频繁亮相多个全国性榜单。去年10月,由清科集团发布的第十一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榜单风云榜中,武汉两家企业上榜,斗鱼名列首位,宁美国度位列第42名。今年3月,卷皮入选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长城战略咨询合作发布的“2016中国独角兽企业百强榜”。

【上一篇】武汉3家企业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下一篇】政府引导基金半年新增募资超去年全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