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联系的院士和宗教界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6 17:49:0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省委安排,8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院士专家和宗教界代表人士。 

尔肯江·吐拉洪首先来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看望慰问植物生理学与藻类学家赵进东院士、鱼类学家曹文宣院士。尔肯江·吐拉洪说,我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向院士专家为国家和湖北科技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仔细询问院士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院士和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重要力量。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为院士专家服好务,切实发挥院士专家的重要作用。 

随后,尔肯江·吐拉洪来到省伊斯兰教协会,看望慰问联谊交友的赛大富会长。他勉励协会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 加强对伊斯兰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团结引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尔肯江.吐拉洪勉励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践行“四爱四争”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调研我市贯彻落实 《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