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我市贯彻落实 《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7 09:04:07

信息来源:干部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柳望春带队,一行四人对我市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了解我市党外代表人士换届安排情况,并就市、县(市、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配备党外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办。 

市委统战部就我市落实《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党外代表人士安排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围绕党外干部安排情况交流发言。 

会上,柳望春代表省委调研组肯定了武汉市在落实统战工作方面的举措,认为我市领导重视,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代表省委调研组对武汉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武汉市的特色统战工作应该“更亮”。二是要平衡好各项统战工作,整体水平在全国要有地位。三是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创新。 

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联系的院士和宗教界人士
【下一篇】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